總網頁瀏覽量

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

太平路-呷水餃

店名:呷水餃
地址:台中市北區太平路88號
電話:0985-252858















位於太平路跟中華路交叉口7-11那附近
找一下不難找的~
因為老闆娘他哥哥就是在做麵的
所以他們家的麵真的很好吃!!!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他們家的價目表
真的都很便宜
一顆水餃才2.5元
一碗小的湯麵、乾麵25元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韭菜水餃,他們家還有高麗菜水餃!
點之前老闆娘都會問你要哪一種
當然你也可以要綜合的 都是可以的
一顆2.5元 我覺得還不小顆
而且很好吃
大家都一吃就上癮 三不五時就會想要來吃一下



















這是小的乾麵($25),不小碗吧!!!
他們家還有個特點就是可以選擇麵
還有很多其他的 因為隔壁就是他哥哥的製麵店阿~
他們家的肉燥也超香的
好吃!!!


我們也還滿常點他們的酸辣湯餃($40)
這樣既可以吃到酸辣湯 又可以吃到水餃
而且他們家的酸辣湯料也很多


很推薦大家去吃吃看
價位便宜又好吃
只是他只有營業到下午三點喔
過三點老闆娘他們就要休息了

8 則留言:

  1. 吸~~
    看起來真好吃
    嗚嗚..
    可惜我現在吃素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們是高分歐趴
    這家真的很好吃,而且又便宜又吃的飽,他的水餃還可以跟他買回去冷凍,在家裡餓了還可以吃到他們的水餃超讚的!!!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也知道這家店ㄝ!我媽媽好像跟他門買過生麵,全家吃過後都讚不絕口,指是我並不知道他們也賣熟食就是了!下次有機會我一定得去嚐嚐,我要水餃和麻辣乾麵!

    From:老師

    回覆刪除
  4. 超好吃的啦!
    我也愛他們家的咖哩飯:))
    營業到3店真的很可惜,而且老闆和老闆娘人都好好=))
    by 噢耶吃不胖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哇!看起來真的好好吃ㄛ~
    便宜又大碗重點是上面有青菜+++
    有機會我一定要去吃@

    回覆刪除
  6. FROM 打發時間♡噗 ---呆呆

    我有去吃過唷
    人超級多的
    還要自己幫桌椅! 桌面上還有一層麵粉白白的
    老闆娘會幫你擦XDDD
    我吃的是酸辣湯餃
    GOOD! 不會太辣,剛剛好符合我的口味
    乾麵也不錯
    麵很QQ,菜是地瓜葉
    端來時就是"香"啊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to 高分歐趴
    他們家冷凍水餃之前更便宜耶 一盒20個40元 三盒還特價100元!!! 只是最近好像漲回原價的樣子囉

    to 老師
    他們家的乾麵真的超好吃的!!! 肉燥超香~ 還可以指定麵
    你可以跟她說要很Q的那種 那種超好吃~ 一定要試試看

    to 歐耶吃不胖
    咖哩飯我比較少吃耶 下次有機會再來試試看

    to pig
    快去吃 真的很棒!!!

    to 王小如
    哈 其實他們家人多不一定耶 有時候人真的超多
    有時候又還好 運氣運氣 哈
    他們家酸辣湯餃料很多耶XD
    裡面超多好吃的

    回覆刪除